close

#트롤리버스  #JYJ  !!!

지난, 관광정보센터에도방문하고트롤리버스도직접 JYJ ^^
화기애애트롤리버스타고즐거운시간을보낸그들 ~!

JYJ
함께한 #트롤리버스타고강남투어어떠신가요~?
JYJ出現在無軌電車上!!! 上週,訪問了觀光中心也坐了無軌電車的JYJ^^ 其樂融融他們坐著無軌電車渡過愉快的時間 ~! 坐著JYJ也坐過的無軌電車來一次江南遊怎麼樣?
翻譯: Ying2050_JYJ
140922 강남구청-1.jpg 140922 강남구청-2.jpg 140922 강남구청-3.jpg 140922 강남구청-4.jpg  
https://www.facebook.com/gnfamily/photos/pcb.871746352838276/871743229505255/?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