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上軍慶典(陸軍本部主辦)和雞籠軍文化慶典(雞市主辦)是主辦單位和目的完全不一樣的不同慶典。目前金在中為了參加地上軍慶典被派遣到陸軍本部,並沒有參加雞籠軍文化慶典關聯的任何消息。
F: JYJCN
有關昨日新聞【陸軍festival(陸軍本部主辦)、雞籠軍文化節(雞籠市主辦),其主辦方以及目的均不同,是不同活動。現金在中為參加陸軍festival而被派遣中,所以還不知道他是否會參加雞籠文化節的相關活動。】在中正忙於準備陸軍festival,請大家期待在中將帶來的精彩表演[好喜欢]
F:
在中吧
150811 blu_JYJ-4.jpg  

http://www.roknco.or.kr/bbs/board.php?bo_table=notice&wr_id=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