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茉莉社刊專訪
Q
:每部作品的角色好像都很獨特呢,選擇作品的時候有屬於自己的固定標準嗎?
A
:雖然也會看臺本來判斷,但決定我選擇某部作品的主要原因還是它的音樂性。會想像自己站在舞臺上唱這些被收錄的曲目時的樣子。無論是哪部作品,只要有一首歌感染到我就會有一定要演這個的想法。
Q
:到國外學習音樂劇或是出演國外的音樂劇作品,有夢想過國際性的舞臺嗎?
A
:國外音樂劇非常多樣,我目前還沒有挑戰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嘗試。現在國內通過各種各樣的作品積累一定的經驗之後就會有機會的吧
翻譯: KISS_JYJ
160405 amorepacific-1  



Q:你覺得自己在沒有經常活動的地方也能獲得很高人氣的秘訣是什麼呢?
A
:應該最主要還是音樂吧。從最開始喜歡我的音樂,到現在喜歡我站在舞臺的模樣。每次看到海外的粉絲來韓國看我的音樂劇就覺得一定要用最好的表演回報他們。
160405 amorepacific-2  



Q:沒有行程安排的時候會做什麼呢?比如興趣或者是喜歡做的事情之類的。
A
:會抽空踢踢足球鍛煉體力,偶爾還會在結束活動之後還去踢足球,喜歡到這種程度。休息的時候也會和關係好的弟弟們去旅行、去吃好吃的。
Q
:今年開始就進入30代了,金俊秀的1020代在作為歌手和音樂劇演員度過,那麼今後30代會是什麼樣子呢?會有什麼新的挑戰嗎?
A
:我經常說這句話,男人是從30代開始的。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電視劇或者是電影,但是目前還是想作為歌手和音樂劇演員,集中這方面的事情。今後會展現給大家和20代的金俊秀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期待哦。
160405 amorepacific-3  

http://abc.amorepacific.com/Page_view.do?file_name=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